國際以色列自衞術聯盟

為推動以色列自衛術邁向國際,使天下人皆可安心出戶,以色列自衛術始祖 Emrich “Imi” Lichtenfeld 發起並支持創立 IKMF (國際以色列自衞術聯盟)。從1995年一路走來,IKMF 為現時最具規模及最嚴謹以色列自衛術組織,在主席及總教頭 Avi Moyal 帶領下,IKMF 的跨國教練團隊,在世界各地均有傳授武術。

IKMF 教練遍佈五大州九十餘國,以色列自衛術所有範疇皆設有課程,包括:軍事格鬥、執法格鬥、保鑣搏擊,以及大眾搏擊。

IKMF 大眾搏擊課程基本上分三類:成人搏擊、女士「遠離危險」自衛課程,以及兒童搏擊,此外 IMKF 亦是唯一以色列自衛術組織為殘障、失明及活動不便人士設立適配搏擊課程。IKMF 在世界各地皆有提供各程度大眾搏擊課程。

國際以色列自衛術聯盟是世最上原始及最資深的馬珈術組織,但仍然不斷改良及調整其技術及系統,以應對世界上不斷轉變的恐襲或街頭襲擊的威脅。

國際以色列自衛術聯盟提供自衛術解決方案和工具,對付世上各種危險,但更重要的是技術是根據使用者的性格及體形而設,並以當地法律限制作適當調整。來加入世界上最大的以色列自衛術大家庭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