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自衛術 訓練課程

IKMF提供訓練和教育予大眾市民和導師(具有以色列自衛術或其他武術背景)、執法人員、軍事人員及其導師(尤其是提供保安和要員保護的人員及其教練)等等以上所有個人和團體都適合成為IKMF的一份子。

誰適合以色列自衛術? IKMF提供專家講師培訓予所有學員。在IKMF內,有各種專業化具針對性的訓練,以供學員應對實際遇上的情況。

大眾以色列自衛術潘世顯

大眾以色列自衛術G精英教練團

以色列自衛術 101

女士「遠離危險」自衛課程

少年自衛術課程

小童自衛課程

要員保護

保安

企業及內部培訓

How to Register for Class

*Please include your full name so we can verify the registration. If this is for your child, please click “Children Krav Maga” for children from 5-10 and “Junior Krav Maga” if they are 11-17.

初級大眾以色列自衛術 E2 總教練 潘世顯

這堂大眾以色列自衛術課程是由香港最高等級E3總教練潘世顯培訓

尖沙嘴課程

逢星期一: 晚上8:30 – 晚上10:00

逢星期三: (女) 晚上8:00 – 晚上9:00

逢星期四: 晚上8:30 – 晚上10:00

逢星期五: 下午2:30 – 下午4:00

逢星期六: 晚上5:00 – 晚上6:30

上環課程

逢星期二: (女) 晚上7:00 – 晚上8:00

逢星期二: 晚上8:00 – 晚上9:30

逢星期三: 早上10:00 – 早上11:30

逢星期四: 下午2:30 – 下午4:00

逢星期六: 下午2:00 – 下午3:30

入門試用課程

$250

初級大眾以色列自衛術 G 精英教練團

這堂大眾以色列自衛術課程是由高等級G 精英教練團培訓

尖沙嘴課程

逢星期二: 晚上8:00 – 晚上9:30‪

逢星期五: 晚上7:30 – 晚上9:00

逢星期六: 下午3:30 – 下午5:00

上環課程

逢星期一: 晚上7:00 – 晚上8:30

逢星期三: 晚上7:00 – 晚上8:30

逢星期六: 下午4:00 - 下午5:30

入門試用課程

$250

以色列自衛術 101

請what’sapp我們安排私人課堂

在這 60 分鐘的課程中,我們會教授您街頭所需的所有基本自衛技能。 這課堂會教你所有基本的防禦和反擊,當你受到拳擊、腳踢、掐頸、頸鎖甚至多個攻擊者的攻擊時,可以保護自己。 所有技能都基於我們的 P1 教學大綱,這是所有基礎知識的基礎,因此無需任何經驗。 這課堂非常適合初學者或沒有太多時間練習的你,又或者以前從未接受過IKMF Krav Maga 以色列自衛術訓練的人。

WHATSAPP 我們

女士「遠離危險」自衛課程

『練好馬伽,平安歸家。』IKMF 特設女士「遠離危險」自衛課程,傳授最有效防身技巧,以應付現代女性日常會遇到的危機與侵害,十四歲或以上女士皆適宜報讀。如何用最低武力對付色魔及跟蹤狂? 手被捉住如何脫身?

尖沙嘴課程

逢星期三: 晚上8:00 - 晚上9:00

上環課程

逢星期二: 晚上7:00 – 晚上8:00

入門試用課程

$250

少年自衛術課程

(十一至十四歲)
本課程旨在傳授知識和技能予少年學員,使其足以抵禦攻擊。每個半小時課程單元,皆以一特定處境作引,教授學員化解方法,從中建立所需力量與自信。

與教練過招之外,學員將會與另一位學員組隊,有時需要互相練習搏擊。

本課程尤其適合步向獨立的年輕人,為大學生活或自己獨居作好準備。

尖沙嘴課程

逢星期三: 晚上5:00 - 晚上6:30

逢星期五: 下午4:30 - 晚上6:00

上環課程

逢星期二: 晚上5:00 – 晚上6:30

逢星期六: 早上11:00 – 下午12:30

逢星期六: 下午12:30 – 下午2:00

入門試用課程

$250

小童自衛課程

(五至十歲)
本課程旨在啟發小童注意到日常生活的潛在危機,以及針對個別學員身心發展程度,傳授適當防身技巧。透過遊戲活動,學員將學到如何識別常見危機如欺凌及綁架,甚至火災及地震等危險處境。

尖沙嘴課程

逢星期一: 晚上5:00 - 晚上6:00

逢星期六: 早上11:30 - 下午12:30

上環課程

逢星期四: 下午4:30 - 下午5:30

逢星期六: 早上9:45 – 早上10:45

入門試用課程

$250

要員保護

所謂第三者保護,顧名思義,是以保護他人為目的。具體情況源自天性(比如母親保護兒女),到責任所在(比如身為老師或隊長),到專業服務(比如保鑣保護客戶)。

有別於一般自衛術,保鑣搏擊物理上需要將第三者移離險境,又需擋格攻擊,心理上則必須暫停若干求生本能,換上上述使命機制。

以色列自衛術保鑣搏擊訓練武者時刻備妥這種心智應付突發情況,並賦予武者能力去作出適切反應。

保安

香港作為國際都會,背景文化各別之人皆滙聚其中,熙來攘往間磨擦易生。一言不合繼而動武,時有所聞,甚至偶有發生持械打鬥事件。

作為保安專員(夜場、特殊場合保安,賭場、機場、屋苑、校園護衛等等),做好準備應對突發狀況,原是職責所在。

傳統武術多數以擂台較量、武藝表演或強身健體為目標而發展,以色列自衛術則全然不同,乃為極速化解各種各樣現實情況會遇到之危機而設,簡單而實用,尤其適合保安專員,以及日忙夜忙無暇練習的香港人。

企業及內部培訓

香港 IKMF 所提供工作坊及講座,多有企業採用作為其健體與康健計畫之一部份,或作為團隊活動。每個一至三小時的工作坊或講座,可在機構場地,亦可在特定場所舉行,內容可以為客戶度身訂做,集中某幾個項目作重點培訓,務求達到客戶預期效果。

企業可以藉由舉辦活動,輕鬆愉快地為員工提升士氣,強化團隊精神。我們對此經驗豐富,尤其全體教練幾乎皆來自專業背景,自是心領神會,駕輕就熟。

我們的專家及教練,擁有本港及全球華人最高段以色列自衛術培訓資格,定能為閣下員工提供有趣而實用的防身培訓。